F

(20)只想苟活却被迫加入主线/观影体/柯南

没有作者授权,如果之后看到侵权这类的会删。

作为学生并没有时间写太多,也没有大纲,一切都是随缘。

文笔不好,可以在评论区提出建议,尽量改正。

人物没有定好,没有黑方进入影院。

进入固定人物:柯南 灰原哀 安室透 景光猫猫 松田狗狗 研二鹦鹉  诸伏高明小泉红子 赤井秀一

本影片有关进入人物:毛利兰 目暮十三 佐藤美和子

毛利兰知道柯南身份,等他自己说出来。毛利小五郎在藏拙,毕竟是前刑警。

这里对于若木凉的身份和万俟桑的不太一样。

上学期间一周两更。放假期间一日一更,周末一更。

柯南被桑格利亚盯上了。

毕竟他的蓝眼睛十分透亮呢

“柯南君,能不能把你的一只眼睛送给我呢?放心,一点也不疼呢~”

柯南默默地往旁边躲了躲。他碰到了人,是教授。教授还是那副笑眯眯的样子,但却让柯南冷汗直流。

救命!这个教授好可怕!比神秘的更可怕!

“谅君,不要闹了。”教授再次扔出情报诱饵,并给了桑格利亚一个眼神。

‘桑格利亚是叫作谅吗?回去可以查一查’柯南在小本子上记了下来。

“友情提示哦!琴酒叫做黑泽阵,我叫黑泽谅哦!”桑格利亚收到教授的示意,也抛出了线索。

‘所以说这两个人之中有人是假名是吗’柯南半月眼。

“没错哦!还想要线索吗?”桑格利亚看出了柯南的想法,问出是否要线索的选择。

“要!…@&#*£”柯南下意识的答了出来,想起来和自己对话的人是谁后,身体僵住,开始胡言乱语。

“是吗?你是要用一只眼睛换呢,还是都一只手呢?任何一个部位都行的!当然也可以让我取一点点做一个小玩偶,放心,不会让你有生命危险的!”桑格利亚数着柯南可以交换的条件,笑的十分开心。

“不要闹了。柯南君,用你的一个东西来交换如何?不会对你有伤害的,我们可以用若木凉的身份信息来换。”教授阻止了桑格利亚继续吓小孩,转而和柯南开始做交易。

“能,能先告诉我你们要的东西是什么?我身上有什么你需要的吗?”柯南抵抗不了情报的诱惑,只能尽可能的搞清楚这两人的目的。

“我们所想要的东西是……你的一句推理罢了”教授一开始并不想说出来的,但突然想起这位倒霉人士也帮了‘若木凉’很多,就说出来了。‘可能我想要的是要一个让他也能够活下来的结局吧。’

“嗯?要我的推理?什么意思?”柯南对于教授的这句话极其疑惑。

已检测到有重要影院形成人物提出反悔意见,开始整顿。

机器声刚刚落下,教授就消失了。

重要影院形成人物?是教授?

若木凉则表示他也不知道他的马甲是被系统掌控成一个什么人设了。还是……

『由于某个想要干死你的世界意识和★★联合形成黑白观影院。』

我去,那个被涂黑的地方不会就是教授吧?

我要举报!马甲他成精了!而且这个马甲还会坑本体!

评论(30)

热度(1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