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

(21)只想苟活却被迫加入主线/观影体/柯南

没有作者授权,如果之后看到侵权这类的会删。


作为学生并没有时间写太多,也没有大纲,一切都是随缘。


文笔不好,可以在评论区提出建议,尽量改正。


人物没有定好,没有黑方进入影院。


进入固定人物:柯南 灰原哀 安室透 景光猫猫 松田狗狗 萩原鹦鹉 诸伏高明 小泉红子 赤井秀一 教授 桑格利亚


本影片有关进入人物:毛利兰 目暮十三 佐藤美和子


毛利兰知道柯南身份,等他自己说出来。毛利小五郎在藏拙,毕竟是前刑警。


这里对于若木凉的身份和万俟桑的不太一样。


上学期间一周两更,放假期间一日一更,周末一更。



【“你还敢出现?真当我不敢杀狗?”若木凉眼前出现的就是那只二哈。

“先生,这边是进行回访的,如果满意请给个五星好评”

“好评个哔!”

若木凉张嘴就是一串电报。你知道这些日子我是怎么过来的吗?他啃了大半月的压缩饼干和杯面的面饼!

你知道去银行取钱碰上三波劫匪是什么心情吗?你知道被摩天轮砸的滋味吗!

二哈歪着头,十分疑惑。“汪?”

“你怎么不早告诉我去的是名柯啊!随便选个空手道多好!”除魔法外,其他选择怎么说都能给他个50+的幸运值。

“可是规定是不能直接告知被选者,在您选择前暗示的很明显呢”

“你说那个视频?你暗示了什么?你但凡给个名场面,我都不会瞎选”

“那就是明示了。柯学世界特产可是小黑!你看我给你准备这么多小黑,除了柯学世界,还有哪能集齐这么多小黑?”

“我要差评投诉”

“不好意思,您可以选择五星好评、五星100字好评和五星点赞500字好评”】

从这上面能感受到若木凉极其之大的怨气呢!嗯...这里的若木凉也是。

本来若木凉好好的在想马甲怎么能够成精呢,结果这一串对话搞得他都没心情想了,肯定不会是没有智商,对吧?

不过......

众人看着若木凉身后仿佛已经成为实体的怨气,咽了下口水。真惨呐!

松田已经笑的一颤一颤的,萩原好像在旁边帮他拍背,其实还就是笑的。

它们很快就被制裁了,毕竟它们笑的正主就在它们背后呢。

“你们...在笑什么呢?”景光黑百合版微笑

“研二酱没有笑哦!是小阵平在笑!”鹦鹉用翅膀捂住了嘴巴,并把锅扔给了松田。

“hagi你!”松田狗狗瞪大眼睛,并没有想到它的幼驯染会把锅丢给它。反应过来后直接就给了鹦鹉一巴掌。

“哇!小阵平怎么能打研二酱呢?研二酱好伤心呀!”鹦鹉直接扑向了德牧。

“哈?明明是你先把责任推给我的!”松田狗狗一脸不爽,试图推开粘人的萩原鹦鹉。

若木凉:............

一开始不是他来教训这俩人笑他吗?怎么还变成幼驯染秀恩爱大会了?

若木凉摆出恶人颜将萩原鹦鹉揪了起来,将两人分开。

“小若木(书里没看见,所以萩原对若木凉的称呼是私设)放开我呀!”鹦鹉象征性的挣扎两下后,调整到一个舒服点的位置就不动了。显然是在家没少被若木凉拆散过。

“我是不可能让任何一对幼驯染在我面前秀!”

在场有三对幼驯染(柯南、毛利兰,萩原、松田,景光、降谷),一对被座位间隔分开了,一对离他太远够不着,还有一对就是说着是来安慰他的,其实就是来秀他们那所谓的幼驯染。



这里把研二鹦鹉改成了萩原鹦鹉,感觉更顺口。

评论(41)

热度(1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