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

(23)只想苟活却被迫加入主线/观影体/柯南

没有作者授权,如果之后看到侵权这类的会删。


作为学生并没有时间写太多,也没有大纲,一切都是随缘。


文笔不好,可以在评论区提出建议,尽量改正。


人物没有定好,没有黑方进入影院。


进入固定人物:柯南 灰原哀 安室透 景光猫猫 松田狗狗 研二鹦鹉 诸伏高明 小泉红子 赤井秀一 教授 桑格利亚


本影片有关进入人物:毛利兰 目暮十三 佐藤美和子


毛利兰知道柯南身份,等他自己说出来。毛利小五郎在藏拙,毕竟是前刑警。


这里对于若木凉的身份和万俟桑的不太一样。


上学期间一周两更,放假期间两日一更,周末一更。



诸伏景光在白光中其实到了另一个房间。

<你好,诸伏景光先生。我是029号系统意识的部分体。>

“为什么单独找我一个?”诸伏景光十分警惕,他到了这里就已经恢复了人类样子。

<并不是我来找你的,我只是帮忙传送一下你。>

“那是谁想要见我?你们有什么目的!?”诸伏景光知道,只要视频暴露地越多,那么凉君的发生不是意外危险的概率也就越高。

“在下正是为此事而来,所以,能否一谈?”教授在那个冰冷的机器声音之前响起,不过诸伏景光感到了不对劲。

只要刚才影厅里几乎任意一人进来就可以听出来博士(最后有解释)语气中的不对,像是...纠结?可是有什么能让zero称赞的人(柯南)所恐惧的人物能有多简单?能让他纠结的时到底是什么?

“不用继续猜了,一切问题在下都将为你解惑。”

教授打了个响指,就出现了两个面对面的椅子,中间还有个茶几。

“请”教授做了个绅士礼,便坐在了其中一个椅子上。

“刚好,我也有些问题想要问问。”诸伏景光坐在了另一个椅子上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之后会慢慢说出来的)

即将开始调整位置,请各位做好准备。

柯南:.........

怎么就是逃不过坐中间的命运,幸好这次灰原在我旁边。

"雪莉~你好呀,真是好久没见呢。”桑格利亚趴在前面的椅背上,试图让灰原哀再多给点情绪值。

柯南为了拯救自己的小伙伴,豁出了自己的情绪值。

“Dr.M,你和若木哥不,之前的若木凉是什么关系?”柯南主动出击。

“算是一家人吧。”教授透露出一丝丝怀念。

“一家人?!”柯南高声尖叫。Dr.M和桑格利亚是一家人,那么就说明若木凉不仅和桑格利亚认识,还是一家人!

“是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“没,没什么...”

“所以,若木哥...之前的若木凉是怎么和你们认识的?”

“嗯…我们是在他小时候遇见的,他被人欺负了,我们一起帮助了他。”

“那之前的若木凉是个怎样的人呢?”

“和现在的很像呢。就是心更狠一些,没这么善良,运气也还行。嗯,就是心里有点脆弱。”

小时候 被人欺负 脆弱 

这些词让柯南知道了之前的若木凉在小时候遭遇过什么。

“是校园欺凌吗?”

“算是吧,只不过是冷暴力。”

这句话让柯南沉默,只能再重新找话题。

“之前你为什么说要我的一句推理呢?”

“可能你还没有反应过来,但是你身边的小小姐应该已经猜出来了吧?”

“什,什么?灰原,到底是怎么一回事!?”

“如果说具体的话我还不太清楚,简单来说在若木哥眼里,我们这些人只是一本书或影视里面的人物。而你,大概就是这本书里的主角类。”

“怎么可能嘛?怎么会有那么不科学……”

说到一半柯南沉默了。对呀,不管是这个影院,还是若木哥的魔法师身份,甚至是那只二哈,这些东西一点也不科学。

“大侦探,我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你的脑子短路了,你仔细回想一下你之前做的事情真的是你所说的科学吗?”灰原哀步步紧逼。

“真的科学吗……?”柯南貌似发现了问题所在

“是有什么东西在不让我想这些问题吗?”

是的呢~

感觉他更活泼了啊

我们已经帮你暂时不受祂的影响。

祂?是神明吗?

好啦好啦,赶紧来抽影片了!

恭喜你们抽到了嗯…《莆田医生的意外死亡》。



为什么称呼教授为博士呢?这个名称是因为一个评论区有人说柯南和怪盗基德交流一下,只要两人摊牌好好谈一下就能发现名称上不对,Dr.是博士的意思,但怪盗基德一直叫的就是教授。在我的印象里,景光是不知道若木凉是教授的,当然也有可能是我记错了。

能看出我有意识的把若木凉和之前的若木凉区分开来吧?


评论(33)

热度(21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