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

只想苟活却被迫加入主线/观影体/柯南(16)

没有作者授权,如果之后看到侵权这类的会删。


作为学生并没有时间写太多,也没有大纲,一切都是随缘。


文笔不好,可以在评论区提出建议,尽量改正。


人物没有定好,没有黑方进入影院。


马甲全开,由系统掌控。


进入人物:柯南 灰原哀 安室透 景光猫猫 松田狗狗 研二鹦鹉 诸伏高明 小泉红子 赤井秀一 黑羽快斗


毛利兰知道柯南身份,等他自己说出来。毛利小五郎在藏拙,毕竟是前刑警。


这里对于若木凉的身份和原著不太一样。


上学期间一周两更,放假期间一日一更,周末一更。



“叮!”声音响起,全场瞬间寂静。

由于能量不足,所以我们要遣返一些与影片不相干的人,出演人员将会重新出现

一阵阵白光闪过,最终只留下几人。

“这...”柯南先是被光芒刺地眼睛都睁不开,之后就看见影院就剩下几人。

已检测到人数速减,开始调整,已调整到最佳观影方式。

剩下的人和动物都感觉眼前景物一闪。

现在剩下的11人围着一个长桌,若木凉坐在一端,屏幕在另一边。

随时位置会变的。

这算是固定人物了吧,其他人物请看前面说明。

我受不了了,这章就这么结束吧。鬼知道就这两张图花了我多长时间。关键我还没用专业软件,就拿相册里的涂鸦和直线一点点画出来的。

还有,有没有人知道那个彩蛋怎么弄?就是我准备在彩蛋里试试写手书,有没有人推荐下歌曲?还有就是可能比较短,写的又没那么好,就想放在彩蛋里。所以有没有好心人教我一下。

我现在大概处于一个疲惫期,就是一开始的劲头没那么强了。更新速度随时可能改变,看我前面都说明有时会变的。

有没有人注意到系统029号一个语气的转变,我尽力了。这是我能写的最好转换了。



评论(37)

热度(1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