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

(17)只想苟活却被迫加入主线/观影体/柯南

没有作者授权,如果之后看到侵权这类的会删。


作为学生并没有时间写太多,也没有大纲,一切都是随缘。


文笔不好,可以在评论区提出建议,尽量改正。


人物没有定好,没有黑方进入影院。


进入固定人物:柯南 灰原哀 安室透 景光猫猫 松田狗狗 研二鹦鹉 诸伏高明 小泉红子 赤井秀一 教授 桑格利亚


本影片有关进入人物:佐藤美和子 目暮十三 毛利兰


毛利兰知道柯南身份,等他自己说出来。毛利小五郎在藏拙,毕竟是前刑警。


这里对于若木凉的身份和原著不太一样。


上学期间一周两更,放假期间一日一更,周末一更。



好啦!好啦!我回来啦!嗯...找到了,现在继续观影吧!

【再结合一下1月6日这个微妙的时间点。

新闻频道果然不负众望的在日常案件中插播了一条紧急新闻。

“据目击者报道:今日上午,杯户商场内部,摩天轮设施的控制台在十分钟前发生不明爆炸。该爆炸目前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,警方已经赶往案发现场维持秩序,乐园内部工作人员目前正在紧急检修,后续更多情况将为您跟踪报道。”

果然啊。

若木凉关了电视,也没有忘记顺手拔掉插头。

果然是那个出场不过十几分钟,却让观众意难平了十多年的白月光,松田阵平之死的现场。】

凉嗖嗖的目光又盯上了松田。

这次和之前可不一样,它们的动作被别人看的一清二楚。

“所以...”柯南艰难的顶着世界观彻底消失的风险问出了口“你们是人变得吗?”

无人应答。

也对,毕竟他们现在不能开口说话。不行,还不能放弃希望,也许它们只是非常灵性?

不过,他现在更想趁着这么多自己人去套一套教授和桑格利亚的情报。

已听到几位的要求,开始调整座位

如果我突然鸽了,那肯定是在画图。

调整完座位了,接下来播放连续观影片段《公交车偶遇》

柯南颤颤巍巍地在心里举了个手。

有什么问题吗,柯南小先生?

‘就是...为什么...要把我放在这俩人中间啊!!!!我是想套取...呃交流情报但不是去被吓的!!!!救命啊!!!!’

...十分抱歉,噗,这是我们,噗咳咳,最好的安排了,所以请你谅解。)从声音就能听出祂的幸灾乐祸呢,笑都忍不住了。

柯南表示疯狂;柯南当起了鹌鹑;柯南被教授摸头后僵住了;柯南发现桑格利亚在注视他,开始了灰原哀同款发抖;柯南过了一会儿这样艰苦的生活,决定主动出击。

“教授或是说Dr.M。”柯南看似冷静的叫出教授的名字。

“有什么事吗?柯南君。”教授笑眯眯地又摸了摸柯南的头。

“呃,你,算了”就这样吧,我累了。柯南表示他承受不住这样的教授,心理防线再次被攻破。

“柯南君果然和凉君很像呢。”教授发现了柯南摆烂的心,主动发出情报信号。

柯南接受到了情报信号,瞬间就精神了起来。

“你认识若木哥?”柯南准备开始下一波头脑风暴。

“是呢,我虽然不擅长预言,但还是能看出些许不同的。”这句话貌似透露出很多信息,但其实就是在用所有人都知道的信息打迂回。只是为了引出世界之子的一句话-------

“有哪些不同啊?你认为之前的若木哥是怎样的呢?”柯南好奇的问。他问这个问题和情报并没有太大关系,但他还是问出来了。

毕竟教授就是在利用人的本能好奇,更何况这个人还是探究真相的侦探呢。



这是我现在大概成型的想法,之后我也会再次把之前的文章全部改一遍的。





评论(31)

热度(1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